查看更多

番茄自販機🍴

又好几天没上这边了 

惊觉11月才发了六篇 其中还有一篇是之前没敢发的渣画...


我没爬墙 哪都没去 只是三次元越来越忙了

好吧其实我也越来越懒了 暑假的时候真是每天都在修图_(:з」∠)_


那天发现自己修的stdz图的文件夹已经有1个多G了

有想过要不要弄个打包下载什么的 但发现好多以前修的现在看各种嫌弃

暂时还是算了 maybe等我哪天不再修图了一起弄个纪念包?

哈哈不过估计那时候也没人会要了吧

我还想一直给生田先生修图啊到很久很久 明年还有秘密不是嘛~


其实前阵子以来发的图热度也越来越少了

感谢还留在这里的你们 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

修图真的是件说起来似乎微不足道但真的需要付出不少心血的事情

我觉得只要我还爱他 我会一直做下去 


啊 话唠本质暴露了 说了那么多废话

如果有人能看到这里真的很感谢 爱你们❤

评论(7)
热度(12)
©番茄自販機🍴 | Powered by LOFTER